自介看置顶

醉後的真心

#校仲

#Ooc

#短


拳祭結束。校回后台收拾好自己的東西后向staff拿了所有人的祝福片段完整版,打算回家慢慢看多一次。但當然,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是……

1. 餵喵

2. 豆喵

3. 吸喵

4. 疏洗







等,完成所有工作才有時間看。

打开USB的文件,發現prk的檔有10分鐘多,而其他的只有3到5分鐘而已。片段時候線的長度引奇了校的好奇心技能,直接打开了prk的檔案看。


雖然說是有10分鐘,但其實也只有大概三分鐘的話而已。片段中的醉鬼先說了生日快樂后就一直在哭,一直說着好想念自己什麼的。直到一句……


"めん…ずっと愛してるよ…大好き~"


俗語有說「醉后才是真心話」這么一句。然後就是再次像念咒一樣的,想和自己永遠在一起,好想念自己和想和自己結婚什麼的。當然這些都是不可以給粉絲听見的,所以工作人員把他剪成只剩下"想和校約定去旅行"一句。

后面的"好きだよ~めん~"被強行去掉。


心中有數的校,把其他人的祝福影片都看了一次后,抱起了pu準備去睡覺。

而桌上還亮着的手機平幕顯示着一個line對話





















俺も君の事あいしている,ヒロき。


评论(2)
热度(1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睦月 月龍 | Powered by LOFTER